我院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暨考研、 就业先进个人表彰仪式

  张鸿飞        2023-06-08        11


67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在文学院五号报告厅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暨考研、就业先进个人表彰仪式。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教务办主任王永立、优秀教师代表胡春红教授、辅导员教师和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仪式。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安泉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2023届毕业典礼暨考研、就业先进个人表彰仪式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杨同文宣读《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关于授予2023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决定授予377名毕业生学士学位。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毕业生代表走上主席台,院领导为来自5个专业的毕业生代表拨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为考研、就业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2019级生物制药专业田琳琳代表全院毕业生发言,感谢四年来领导的关怀、老师的教导以及同学们的鼓励和帮助。 2021级生物科学专业一班宋塨熠作为在校生代表,对毕业的学长学姐送予最真挚的祝福。教师代表、优秀校友胡春红教授发言,表达对毕业学生的殷切嘱托和拼搏向前的激励与祝福。铭记校训,谨遵老师院长李俐俐对毕业生顺利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表示祝贺,嘱咐他们教诲,锐意进取,再创辉煌

在掌声、歌声和不舍的拥抱中,典礼落下帷幕。本次毕业典礼不仅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更激励广大毕业生用奋斗扬起就业风帆。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