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寒冬送温暖,共圆考研梦”活动

  张鸿飞        2022-11-30        12


1130日,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在生科楼106会议室举办“寒冬送温暖,共圆考研梦”活动。院长李俐俐教授、党委书记王红星教授、辅导员位会连老师以及2019级考研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俐俐向学生们分享自身求学经历,以此勉励广大考研学子发扬锲而不舍、水滴石穿的精神,并寄予殷切的期望和衷心的祝福。王红星鼓励全体考研学生在考前最后关头,可以破晓而出、踏雪前行、决胜考研、成功上岸。随后,位会连老师向考研学生们介绍了礼品的准备,学弟学妹们亲手写祝福卡片和亲手折的皮卡丘的过程,表达了我院师生对考研学子的关怀与祝福。最后,老师们亲手向考研学生送上礼品,考研学子纷纷向老师们表示感谢,并承诺自己一定会怀揣这份暖心的祝福,迎难而上,一鼓作气,以理想的成绩回报学校与学院的培养。

山有峰顶,湖有彼岸;漫漫长途,终有回转。本次“寒冬送温暖,共圆考研梦”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我院对考研学生的殷切关怀,也加深了莘莘学子与学院之间的情感联系,更增强了考研学子备战的信心与勇气。愿所有的考研学子历尽千帆,终达彼岸。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