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本科生圆满完成见习工作

  杨兴东        2021-05-28        355

517-521日,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119名本科生完成教育见习工作。

为增强教师教育专业本科生的专业意识,提升师范生的教学实践能力,体验中学教学新理念和新方法,根据现行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安排了为时一周的见习活动。学生被分为6个见习小组,每组由一名指导教师带队,分别到周口一高、二高、三高、第18中学、第19中学、第22中学参加见习。见习内容包括课堂观摩、师生座谈、班级管理经验介绍、教学资源参观、学校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介绍等项目。

通过见习活动,同学们了解到本区中学发展优势与问题,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教师应该具有的能力与素质,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本次见习是师范生实践教学体系的一部分,为大四的毕业实习工作奠定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