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举办就业工作务虚培训会

  杨兴东        2021-04-14        298

 202141日,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组织2020级全体学生在第五报告厅开展大学生就业培训第一讲---生科院就业培训务虚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安泉主持,大一年级辅导员王晨老师主讲。

在培训会上,王晨从大一新生的职业规划讲起,聚焦职业选择,达成途径,努力方向等三方面问题进行具体阐述。她叮嘱学生们要做一个有梦想的人,过好大学中的每一天,充实大学生活;做有意义的事情,强化自己对于每一天,每一周,每一年的规划;做一个有备之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鼓励大一学生们尽早确立目标并为之奋斗。

  生科院举办就业工作务虚会,旨在让大一学生了解自己的就业方向,让学生们及早种下一粒人生规划的种子,让学生们对未来就业有一个更加清楚地认识,为他们今后的成长成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