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校园冬季双选会

  武安泉        2018-12-08        198

    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缓解大学生毕业压力,切实做好大学生就业实习工作,128日上午8:30,周口师范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冬季双选会在我校三餐厅一楼举行。此次就业双选会受到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党总支书记陈龙亲临现场指导,辅导员陈居田王鹏陪同参加。

    会场上,包括众多知名企业在内的170余家企业招聘展位分布在A、B、C、D、E、F六个区域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同学们手持自己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努力寻求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双选会的举办为企业招聘人才提供了广阔平台,也为参会学生提供了一些可供选择的工作岗位。此次双选会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