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我院喜获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

  武安泉        2018-08-16        3073

816日,国家自然基金委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吴长景和褚翠伟两位博士分别获批青年基金项目1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评价自然科学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志之一。我院领导一贯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的开展,并为该项工作提供大力支持。在项目申报过程中,申请人撰写好标书后,我院领导根据专业领域进行分工,对申请书逐一修改、审核把关,有力推动了申请书质量的提升,为基金获批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以上成绩的取得也反映出我院的科研实力和竞争力不断增强。

2018年度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圆满完成,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又即将启动。在认真总结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祝愿我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再创辉煌!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