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举办第102期就业创业讲堂

  武安泉        2018-06-22        224

  

  

 为了使应届毕业生进一步认识了解目前的就业与创业政策形式,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于619日在生命科学楼A106会议室举办了就业创业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了2016届优秀毕业生代表王浩同学,讲述他的就业创业经历。应届毕业生与即将实习的大三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浩同学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在校大学生如何看待当下的就业形势、学会正确分析自己、面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如何转变就业观念等多个方面的问题。在表述完自己的个人想法和工作经验后,王浩学长向同学们介绍了他所在的公司“链家”,这是一家以房地产中转为主营的企业,详细的介绍了此公司的经营项目、企业文化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本次招聘的职位以及薪资待遇,向优秀毕业生伸出橄榄枝。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我院应届毕业生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更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经验和建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