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首批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暨创业讲座进校园活动

  武安泉        2017-11-23        365

1121日下午,学校首批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暨创业讲座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第二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办公室主任吴长春,周口市人社局党组成员王建钧、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王富强、学生处副处长李晓莲、首批创新创业导师和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各学院分管就业创业负责人及参与创新创业的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樊立主持。

会上,吴长春就仪式的举行致欢迎词,他首先向莅临我校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感谢,并对我校近年来在创新创业教育深化改革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报告,他讲到,我校作为河南省整体转型发展试点高校,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将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作为推进学校转型发展的突破口和重中之重,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需求开展创新创业工作,从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实践、创业指导精细化服务和创新创业平台建设五个方面入手,建立起五维循环互通的创新创业工作模式,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活力,形成特色鲜明的工作方法,对我校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取得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

吴长春为我校首批创新创业导师一一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在首批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结束后,我校又举办了三个分会场的创业讲座进校园活动。第一分会场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由北京华富嘉辰投资基金合伙人、万学教育集团高级总监胡一石老师为师生300余人作了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养成和兴趣驱动为主题的学术报告。第二分会场在大学生创业中心路演大厅举行,由河南聚方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盎、河南省芯互联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凤和周口市正念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卫国三位老师组成项目指导团对我校新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的创业项目做路演指导。第三分会场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会议室举行,由周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王建钧、周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科科长高娟和周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科毕保峰三位老师与我校创业大学生代表和项目指导教师进行关于创业扶持政策的座谈交流活动。

  此次首批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成功的举办,是招生就业处对于创新创业工作多措并举的具体表现。积极筹建学校创新创业导师库,加强创业创新导师建设,全面提升大学生的创业创新能力和水平,目的是为我校推进实施转型发展战略推波助力,让创新创业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