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举办第95期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

  武安泉        2018-05-21        171

2018519日在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A104教室举办第95期就业创业大讲堂。主讲嘉宾为我院2016届毕业生袁永飞,副院长王红星教授主持报告会。

袁永飞凭着自己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学生讲解及分析了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就业现状,并向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以下建议与期望。一是选择就业创业的同学们要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养;二是准备考研的同学尽量选择,建议以后选择生物方向考研的学生学历尽量更高些。

副院长王红星最后说,在建设创新型国家的进程中,培养创新型人才是大学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弘扬创新精神, 提高和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是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途径。大三学生面临考研抉择期,生物专业的学生在实验室工作虽然辛苦,但付出就会有收获,希望2015级学生在今后的实习工作中秉承创新创业精神,能认清自己的努力方向,把握住时机,创造精彩人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