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2018年青年教师课堂大奖赛开赛

  武安泉        2018-04-01        390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青年教师课堂大奖赛如约而至。

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全面推进教师队伍建设,20183月至12月间,生科院举办2018年教师课堂大奖赛。比赛分为随堂听课和集中听课两个阶段。随堂听课阶段,在事先不通知教师的前提下,评委随机随堂听课并评议参赛教师的课堂教学,每位评委听每个选手3节课;决赛集中听课评比阶段,选手准备三个教学比赛内容,当场随机抽取其中一个进行比赛。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对获奖教师颁发证书和奖励经费,并将课堂教学大奖赛获奖材料计入获奖者业务档案,成绩将作为年度(任期)考核评聘、职称评定、教学名师评选、中青年骨干教师选拔等事项的重要参考依据。

据悉,大赛活动自20181月宣传发动以来,得到了广大教师的热烈响应。经过前期报名、筛选,共计12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角逐。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