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福丽创新团队在全国首届大学生 生命科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武安泉        2017-11-06        496


2017114-6日,全国首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在杭州举办,我校张福丽博士带领的大学生科研创新团队,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荣获一等奖。

本次赛事由教育部高校生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经过半年多科学实验,实时上网,经专家网上评选,进入全国决赛。本次进入全国决赛的共108项,我省共19项进入全国决赛,我校张福丽博士创新团队同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7个创新团队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生科院注重师生科技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人才培养思路和渠道,立足周口,服务全国,主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效益。本次张福丽创新团队参赛项目为“功能性木霉菌株筛选及木霉秸秆菌肥研制”,是我院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过程的最新成果,将为学院,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