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周口市翔耀都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横向科研项目

  武安泉        2017-09-14        540



913日,我院张福丽博士主持的“木霉菌肥研发与推广”项目与周口市翔耀都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签定了产学研合作协议。科研处副处长田丰收教授,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院长李俐俐教授、书记陈龙教授、副院长杨同文教授、马克世教授,以及周口市翔耀都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贾生全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的科研项目总经费30万元,执行年限为2年。该项目以满足目前有机农业、生态农业的发展需求为前提,解决国家当前面临的秸秆资源化转化、减少化肥和农药使用以及土壤改良的问题。与会人员对当前我国农业发展所存在的问题和发展现状、企业发展需求,以及项目开展中的关键技术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此次合作,对于推进我校、我院产学研合作和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为我院成果转化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