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与教学论教研室举行201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

  王文锋        2016-05-16        196

201638日下午1300-1500,课程与教学论教研室在生化楼A314教师举行2012级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和2012级生物科学、生物工程、生物技术三个专业共二十多位学生参加。李青芝、王贤和廖立冰老师指导的学生分别进行了汇报和答辩。

根据要求,所有学生都准备了幻灯片,依次报告了自己此次毕业论文的选题目的、背景、技术路线、已完成工作和计划等,与会老师也对一些同学开题报告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最后,李青芝老师做了总结,针对此次开题报告出现的典型问题提出了批评,例如个别同学准备不充分,进展缓慢,甚至对自己的课题还不太熟悉,没有查阅相关文献等。李老师鼓励大家抓紧时间,及早开始进行实验或调查,争取早日完成毕业论文,顺利通过毕业答辩。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