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

  杨兴东        2021-06-01        537

日前,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在生化楼106会议室召开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副校长周立华、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侯捷受邀指导工作,历任老领导、老同志、来自全国各地的历届校友代表和学院现任领导班子参加了成立大会,副院长杨同文主持会议。

大会第一阶段

首先,杨同文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会上通过了《周口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校友会章程》和《周口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校友会组织机构名单》。

随后,周立华为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校友会颁授会牌。

新当选会长李俐俐、校友代表朱建峰分别做了激情洋溢的讲话,副校长周立华为成立大会致辞。

最后,所有出席人员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大会第二阶段

学院领导班子带领校友代表分别参观了实验室、校园和校史馆。

参会人员齐聚一堂敞怀座谈,深情缅怀周师学习的峥嵘岁月,共商学院发展、交流创新思想,气氛热烈庄重。

下午,优秀校友代表在A106进行校友创业、就业励志演讲讲座,我院学生代表积极参会。

 峥嵘岁月几十载,桃李芬芳春满园。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广大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增强了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与向心力。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校友会在学校校友总会的正确指导下,秉持开放合作的态度,在各地校友的热情支持下,积极推进校友会工作,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