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武安泉        2020-10-30        394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提高教学质量,做好教学管理工作。1029日生科院召开2020-2021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务办组织,各班学委们积极参会。

座谈会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进行。座谈会上王老师简单说明了座谈会对教师授课和学生学习的重量作用,希望学生代表积极理性真实地反映同学们的心声和意见,并提出合理的建议。各班学委根据同学们反馈信息就本学期教师上课、教学管理、教学效果等方面的情况纷纷发言。大家认为,绝大多数老师课程讲解生动,知识点全面,能够扩展一些专业知识。有些教师教学方法灵活,内容丰富精彩,教学环节设计灵巧深受学生们欢迎。同时,对个别任课老师上课声音较小,讲课形式单一,板书较少,内容枯燥无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对本学期一线教师教学理论、实验、实践情况有了基本的掌握。教务办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就具体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并详细记录了需要解决的问题,及时向相关教师进行反馈。并表示,信息员作为学院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对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优化提升教学管理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遇到问题要及时沟通、增强了解,多给学院提建设性意见。会议开得富有成效。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