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举行第六届微课比赛

  武安泉        2020-09-14        390

914日,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2017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生化A216教室举办了微课大赛。学院副书记朱自学副院长杨同文副院长王红星古红梅常云霞杨明生、田二丽老师担任此次赛的评委。共有20选手参加比赛,2017级与2018生物科学专业同学现场观摩。

参赛学生语言清晰流畅,富有感情,条理分明,并且灵活运用丰富的课堂表现形式和多种多样的教学方法,将新教育理念融入其中,体现了选手们扎实的教学技能基础和教学理论基础。经过近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胡莎莎、张芸、辛明、易小媛、朱文帅5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夏玉、薛雪芳、郭慧、高晓燕、程高翔、孙琳藏、杜杨7位同学荣获二等奖,王瀛8位同学荣获三等奖。最后,评委分别对每个参赛选手做出了客观评价和精彩点评,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此次比赛,对我进一步促进师范生练好教学基本功,增强教育教学效果,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胡莎莎、张芸、辛明、易小媛、朱文帅

二等奖:夏玉、薛雪芳、郭慧、高晓燕、程遨翔、杜杨、孙琳藏

三等奖:王瀛、段亚敏、林莉、刘梦、张梦雪、于明鑫、朱慧林、

王世鸿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