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农科院多名育种专家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武安泉        2019-11-01        1920

1031日上午,周口市农科院杨光宇、韩玉林、耿臻和张海芝等4名育种专家在农科院2号楼会议室受聘为我校特聘客座教授。作为对口领导,我院李俐俐院长、陈龙书记及马克世副院长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李俐俐院长主持。

仪式上,李俐俐首先介绍了众位专家的主要经历和学术成果,充分肯定了他(她)们在小麦、玉米、大豆等我省主要粮食作物育种上取得的突出成绩及对我国粮食生产的重大贡献,并对他()们的受聘表示感谢和祝贺。众位专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周口师范学院组织的相关活动,不遗余力地推动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及相关重点实验室作物育种及推广工作,为周口师范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聘任工作是我院人才建设的重要举措,必将为我院乃至我校顺利开展学科建设及硕士点建设提供坚实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