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我院开展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武安泉        2019-09-30        185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9月30日,院70名团员青年代表在校团委的带领下到周口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青年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后,全体员齐唱《义勇军进行曲》,七一路二小的少先队员们为祖国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用歌声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重之情然后,全体成员一同脱帽在高耸的纪念碑前为英勇牺牲的烈士静默三分钟,以表达对先烈深深的哀思和敬意。最后,所有人员庄重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无限的敬意。



    此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以沉浸式的仪式教育,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坚定我院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我院青年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