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生科院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张鸿飞        2018-07-05        697


2018年,是学院收获之年,更是人才培养质量大踏步提升的一年。

学院坚持以教育教学为中心,学科与专业建设为龙头,以特色发展为主线,以教育教学改革为动力,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落脚点和出发点。坚持立德树人,实施人才强院战略,整合人才队伍,夯实平台建设,实现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日前,从学生服务系统获悉,今年生科院学生考研录取率超过38%,大多数学生被南京大学、中山大学等“211”、“985”高校、中国科学院、中国农科院等科研院所录取;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成绩显著。其中,有8名学生以第一作者署名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5名学生参加的生命科学竞赛与北大、清华、郑大等高校同台获得一等奖;9名学生获得3项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12名获得河南省多个创新创业赛事的一、二、三等奖。学院在学校创建“全国双创50强高校”中贡献突出,受到各级领导的表扬。

今后,我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秉承科学发展的新理念,坚持以本为本,坚定推进四个回归,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持续高质量发展的生科院不懈努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不懈奋斗!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