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周口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宣誓大会活动

  杨兴东        2018-06-30        642


为了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中共周口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党总支在生化楼106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宣誓大会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宣誓活动,总支副书记朱自学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唱中拉开序幕。由王红星同志领誓,全体同志抬起右臂,紧握右拳宣读誓词。总支书记陈龙同志首先对18位新党员表示祝贺,对党支部各位同志的辛勤培养表示感谢。随后他谈了三点意见。第一、每位同志要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第二,每位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强化素养,永葆先进性。党员宣誓活动在铿锵的国际歌奏唱落下帷幕。

宣誓活动后,新老党员纷纷表示,一定按照总支书记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去奋斗,谱写人生华章,他们表示今后要争分夺秒学好学活知识,勇于实践,大胆创新,使我们党的事业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最终实现教育强国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