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预备党员党支部大会

  武安泉        2018-06-13        3925

 66日,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在生命科学楼A1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卉老师主持,辅导员杨巧妮,毛晓静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主要议题是接受新党员,发展预备党员。会上18名拟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达了对组织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与会党员对拟发展对象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正式党员对拟发展对象进行了表决,结果显示本期预备党员全票通过。宋卉书记做了大会总结,要求同学们要坚持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新一批预备党员学生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会努力提升政治修养,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