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举办专业建设研讨会

  武安泉        2018-04-11        262



410日,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在生化楼举办食品专业建设研讨会。邀请省内知名专家河南省食品研究所沈祥坤研究员、宋河酒业李学思副总工程师做专业建设专题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龙、院长李俐俐以及食品平台博士教师等参加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李俐俐简要介绍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沈祥坤研究员就食品专业建设的方向与方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李学思工程师从我校与宋河酒业结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切入点,畅谈对人才培养的一些想法。与会青年博士们从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的角度,详谈了他们对专业建设的认识和实践中的困惑,并与专家们进行了深度交流。

最后,陈龙对各位专家到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强调说,专家们为我院食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切准了脉,开出了健康良方,下足了保健良药。各位老师要充分解放思想,开动脑筋,以这次研讨会为契机,内修外联,把食品专业建设好,建设强,争做省内同类专业的排头兵,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建设百年学府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