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生科,执梦远航”迎新暨元旦文艺晚会

  武安泉        2017-12-14        833

 “情系生科,执梦远航”迎新暨元旦文艺晚会


    

20171213日晚19点整,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情系生科,执梦远航”迎新暨元旦文艺晚会在至善会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主要领导有周口师范学院校团委书记彭榕、图书馆馆长刘怀攀、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长李俐俐、党总支副书记朱自学。

在立秋怡人的风景中,我们迎来了别样美丽的开学;在酷寒的严冬中,万众瞩目的元旦迎新晚会如期而至。天气虽冷,却也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现场的座无虚席更是对此次晚会最大的认可。花开花谢,春去秋来,2017年在成功和收获的喜悦中渐渐远去,2018年在希望和祝福的期盼中慢慢到来,晚会在全体师生的期盼中拉开了帷幕。

此次晚会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18年即将到来,让我们为生科人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携手共同演绎一曲精彩绝伦的青春之歌。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