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成绩斐然

  武安泉        2017-11-28        318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16年全省本科高校生物技术专业评估结果,我院生物技术专业稳居20所参评高校第一梯队,居同类院校前列。

我院生物技术专业自2008年开设以来,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持续推进专业建设综合改革,大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实现专业可持续发展和良性循环。在评估过程中,学院领导统筹安排,科学部署,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全院教师通力协作,加班加点,不辞辛苦,充分展现了生科院教师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高校本科专业评估是教育部部署、河南省教育厅具体实施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开展专业评估,进一步夯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