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young”周末文化广场活动

  武安泉        2017-11-06        654

青春有young”周末文化广场活动

为响应学校号召,丰富我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113日,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于学校西操场联合举办了“青春有young”周末文化广场大型文艺晚会。

3日晚7点,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宣布“青春有young”周末文化广场大型文艺晚会正式开始。音乐舞蹈学院的同学便接连为大家带来了开场舞《告白气球》、歌舞《相思》、器乐串烧《致爱丽丝》《溟山》《扬鞭催马运粮忙》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随后,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同学也为大家带来了准备已久的舞蹈《礼仪之邦》,演员各个身着汉服,舞姿摇曳,让人从中感受到了祖国灿烂的历史文化。而后,又为大家呈现了一部爆笑大戏——小品《一年又一年》,风趣幽默的语言,《旅行的意义》《男孩 》《我的梦》《差不多先生》 四种不同曲风的歌曲串烧再次令现场沸腾。最后,在一首《女儿情》以及歌伴舞《祖国万岁》的悠扬音乐声中,4位主持人一起宣布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在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与音乐舞蹈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同学们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相互取长补短,共同进取!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