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

  杨兴东        2017-10-30        394

我院"红色讲坛"题报告会圆满落幕

1025日,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百余名学生代表、学生会主席团、学生干部等生命科学楼106会议室参加了“红色讲坛”的专题报告会,由团总支副书记魏建霞同学主持。

本期红色讲坛,从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出报告会的话题继而盘点了十九大期间热词,其中 “不忘初心”一词成为焦点,这也是今天红色讲坛的中心词语。随后由负责人播放红色讲坛—“朱毛会师,组建劲旅”、“南昌起义、八七定向”,同学们认真观看,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情怀。

红色讲坛作为“喜迎十九大”系列的活动之一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秉承厚德、博学、求实,实现传道、授业、解惑的原则红色讲坛中饱涵理论深蕴,直面思想困惑,表明未来将继续贯彻十九大精神,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一步步踏实前行,迈向更好的未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