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举办第三届微课教学技能大赛

  武安泉        2017-07-03        1377

 

 

为提升2018届生物科学专业学生的教学技能,2017619日上午,我院在生化楼A216举办第三届微课教学技能大赛。文昌中学一线教师陈静,学院副院长杨同文、纪秀娥、古红梅、李季平、李清芝、常云霞等老师,20142015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20位参赛选手主要从课程目标的把握,课堂教学方法的运用,以及教学氛围和课堂时间的控制等方面进行展示。本次比赛中学生举止大方,课堂讲授语言流畅、生动,条理分明。重难点突出;通过本次微课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教师基本功的重视,努力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刘彬等六名同学凭借出色的课堂表现获得了一等奖,赵梦娟等七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徐梦真等七名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最后,文昌中学一线教师陈静针对学生的讲课情况,做了精彩点评。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