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周口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举行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宣誓大会

  武安泉        2017-06-12        633

    6月9日下午,中共周口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党员宣誓大会在生化楼A106会议室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陈龙教授、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王红星同志主持。

         

         

    宣誓仪式开始前,全体起立并奏《国歌》。会上,宋卉同志宣读本学期批准为预备党员和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学名单;随后,全体人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接着,王梓、桑林莹同学分别代表新、老党员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修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满腔的热情回报祖国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陈龙同志为大会致辞。他热烈祝贺本次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学,为党组织增添新的力量而骄傲、自豪。同时,对参加入党宣誓的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信念,永葆政治本色。要明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遵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鉴别力,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二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报国。要努力提高综合素质,把个人发展和祖国富强、民族振兴紧密结合起来,立为国奉献之心,怀成才报国之志。三是彰显先进,积极争当模范。他强调在座的党员要时刻不忘自己的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希望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党的教导和学校的希望,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好党员旗帜作用,做好时刻把一切献给党的准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