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95名学生顺利完成野外教学实习

  武安泉        2017-06-08        1152

 

5月29日-6月6日,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2016级生物科学专业95名学生,在朱自学,李树梅、纪秀娥、古红梅、杨明生、张帆等6名教师的带领下,赴鸡公山教学实习基地进行了为期10天的野外实习活动,顺利完成各项教学任务。

实习期间,教师认真指导,学生不怕苦,不怕累,对分布在鸡公山森林覆盖区的动植种类进行了详细地分类,鉴定,并采集、制作动植物标本达百余种。此次实习活动扎实了学生的专业识别动植物及标本制作能力的同时,弥补课堂教学在培养学生实际应用能力的局限,充分提升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培养了他们不畏艰险、吃苦耐劳的精神。

一直以来,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十分注重推进教学改革工作,多举措培养高质量应用技术型人才。除此次每年例行举行的鸡公山实习活动外,还积极鼓励学生进入科研实验平台进行科研锻炼,举行讲课和实验操作比赛等教学活动。

李老师在给学生讲解昆虫分类知识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