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成功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信息员会议

  武安泉        2016-10-31        188

 

为迎接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于2016年10月27日下午4:00在生化楼107会议室举办了信息员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红星主持,教务员刘明芳记录。其它参会人员有学习部长及各年级各班信息员,会上同学们争相发言,将本班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地反映给学院。

新学期,我院对生物教学进行了创新改革,会上同学们也对我院的教学改革给出了充分肯定。2016级新生,他们刚刚步入大学校园,对在大学学习中遇到的一些疑惑,学院领导认真对待大一新生反映的问题,以便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到大学生活中。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全体师生为构建一个和谐美好的大学校园共同努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